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房贷审批后可以用小额贷款吗 逾期影响房贷吗

如今很多网友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基本上都会在银行申请房贷,毕竟如今房子的价格基本上都是在几十万元以上,很难全款购买。不过网友们网友们知道房贷审批后可以用小额贷款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房贷审批后一般是可以用小额贷款的,刚办完房贷,说明用户信用资质条件较为优秀,这类用户再申请办理小额贷款,通常可以通过贷款审核。实际上,用户虽然已经有了房贷,但只要房贷每月待还款金额并不会超过用户的还款能力,用户仍然具备偿还小额贷款本息的能力,那么申请贷款的难度不大。

而不管你的小额贷款有没有逾期,只要你申请过小额贷款,你的这些行为就会影响到你的个人住房贷款的申请。这个道理其实非常简单,对于那些曾经申请或使用过小额贷款的用户来说,本身这些用户的资金情况就比较紧张,甚至根本没有现金流,银行自然不会给这样的用户批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