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夏天摆地摊卖什么好 以下几个值得推荐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做摆地摊这个行业了,因为摆地摊成本比较低,而且不用铺租,所以很多人都赚到了不少钱,那么夏天摆地摊卖什么好?以下几个值得推荐,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套圈游戏:这种套圈游戏大多是在夜市,因为夜市的人流量也很大,因为去夜市的顾客都是奔着吃和玩去的,所以玩的游戏很受人欢迎,而且这种游戏成本不是很高,主要就是一些礼物,但是夜市人流量大很容易回本;

2、小风扇:在夏季,小风扇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可能会在办公室的时候有空调,但是出去的时候会很热,这个时候可以拿着小风扇为自己增添一份凉意,女生朋友也不会因为热让自己精心额妆花了,所以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是很受人欢迎的;

3、纯棉袜子:其实袜子是全年当中的必需品,受众广泛,虽然说是夏天,但是现在的鞋大约都是透气的,所以在夏天也有很多顾客选择穿袜子,而且夏天顾客的人流量大,出去玩的也多,所以摆地摊卖袜子的选择也多,还是很赚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