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南京公积金贷款额度怎样计算 取以下三项额度的最低值

提到公积金贷款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如今很多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公积金进行贷款,因为这样不仅仅额度更高,而且利率也更低。不过网友们知道南京公积金贷款额度怎样计算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规定的贷款最高限额:贷款最高限额根据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批准的额度执行。按照现行规定,购买首套住房个人最高可贷额度为50万元;购买第二套住房个人最高可贷额度为30万元。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贷款最高限额为个人贷款最高限额的2倍。

2、按照借款人还贷能力确定的贷款额度:其计算公式为:借款人(配偶)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借款人(配偶)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个人还贷能力系数(0.45)×12(月)×实际可贷年限,可贷年限为借款人申请贷款时距离法定退休年龄的年限,最长为30年,超过30年的按30年计算。夫妻双方均缴存公积金且共同借款的,贷款额度为夫妻双方分别计算的贷款额度之和。配偶为军官或士官的根据已有住房套数同档次个人贷款最高限额计算。

3、按照规定的贷款金额占房屋总价比例确定的贷款限额贷款额度不超过房屋总价的80%。如借款人使用拆迁款购买住房,须将拆迁款全额计入首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