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赢卡贷靠谱吗 贷款月利息是多少

如今在网上申请贷款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因为在网上申请贷款不仅仅不需要抵押,而且放款也快。其中小赢卡贷就是一款比较热门的贷款产品,那小赢卡贷靠谱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小赢卡贷现金贷是以大数据为风控基础的现金借款产品,一般只要借款人符合办理条件的话,一般都会被允许下款的。但其也是存在一定的申请条件的年龄需要在22到55周岁而且不限地区不限户籍不面签不面取,能够让人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优质的借款服务。

并且还得拥有信用卡还款的良好信用记录,再有就是需要用户授权申请人信用卡、征信等。并且小赢卡贷现在运行的主体是深圳市赢众通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因此也是十分值得信赖的用户可以放心的进行使用。

小赢卡贷一般是按月计算利息的,普通的月利息在0.46-0.67%/左右,同时还需要缴纳1.11-1.23%的服务费和2%的手续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