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冻结了怎么还款 还清了要不要注销

用户们在生活中使用信用卡要是出现了违规行为,比如说还款逾期的话,是有可能导致信用卡冻结的,用户们想要正常使用的话,那么就需要解冻。不过网友们知道信用卡冻结了怎么还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持卡人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的客服电话,通过人工客服来申请解冻,解冻后方可进行还款。如银行不予解冻,可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前往发卡银行的营业网点,通过柜台来申请解冻,再进行还款。当然,也可以不解冻,直接进行无卡还款。

而信用卡解冻之后可以不注销,因为信用卡冻结了还清了之后还可以继续使用,也可以选择注销,在全额还款后打电话给客服,要求解冻即可,解冻之后不影响正常消费,但是卡里面的额度可能会降低,因为银行认为你这个人还款能力不足。若是在还清欠款之后决定注销,可以选择电话申请,也可以去柜台注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