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借呗自己关掉了还可以开吗 怎么重新开通

借呗相信很多人都有在使用过,现如今花呗和贷款消费已经是主流支付方式,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体验。但是对于借呗的规则很多人都不清楚,那么,借呗自己关掉了还可以开吗?

借呗关闭了以后是可以自己重新申请开通的,但是再次申请开通的时候,系统需要重新进行综合评估,并不能保证一定还能再次成功开通,所以在关闭前一定要想清楚再关闭,以免导致再次无法开通

1、提高支付宝使用频率,在消费时,可以多选择支付宝付款,如淘宝网购、线下实体店支消费、日常生活缴费等都可以使用支付宝完成,提升支付宝的购物类评分。

2、诚信守约,使用支付宝旗下金融产品时,按时付款,使用淘宝先用后付时及时还款等,如此也可以快速提升用户账号信用值。

3、进行好友频繁互动,这里的互动不是指好友之间聊天,而是经济上的往来,账单流水多,证明用户资金能力不错,有还款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