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综合评分不足是不是就办不了信用卡 并不是这样的

目前,用户们要是想要使用信用卡的话,首先都是需要向银行办理信用卡才能使用的,不过信用卡是需要审核的,那么综合评分不足是不是就办不了信用卡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可以优化的信息进行适当包装,比如可以在工作年限、收入、岗位入手。举个例子,比如原本是普通职工,工作年限三年,我们可以包装成部门经理、工作年限3年,收入也适当调整,加上每月的绩效,年终奖等等。

要留意的是,如果因为综合不足此前已经被拒卡的话,短期内还是不要再申请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毕竟想要养综合评分至少得3个月,期间我们可以去申请其他银行的信用卡,等下卡后用卡6个月,养成良好的用卡行为,再去申请被拒那家银行的信用卡。

总之,综合评分不足并不表示就办不了信用卡,我们要找到原因,然后再对不足的地方进行适当包装,就能大大提高办卡成功率的。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大家加油努力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