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按时还款为什么额度一直不涨 原因是这样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有提前消费的习惯,其中信用卡深受人们喜爱。有没有卡友有这样的困扰,每个月信用卡也都按时还款了,额度却一直保持原来的模样。那么信用卡按时还款为什么额度一直不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用卡频率低。不少人在信用卡批卡后并不用卡,每个月只刷一两笔,甚至有刷够了免年费次数就不再用卡的情况。此时,银行并不能很好的清楚持卡人对额度的需求,甚至会觉得给太高的额度,会出现资源浪费的情况,从而选择将额度发放给经常刷卡消费的卡友。

2、信用卡套现行为。有不少人对信用卡其实并没有真实的消费需求,但是会为了提额而去用POS机进行养卡,比如说用信用卡虚假交易通过POS来获取现金,殊不知这种行为会损害银行利益。而且现在银行风控系统识别真假交易是很容易的,一旦信用卡被风控,不仅无法涨额,甚至面临被降额的情况。

3、薅羊毛行为。很多银行都有多倍积分的活动,虽说很多持卡人是真实交易的,但如果薅羊毛薅的过分,同样也无法成功提额。尤其是攒很多积分一下就用掉的情况,银行也会很介意,到时候涨额度不成,反而会出现被降额的情况。

4、使用他人的信用卡进行还款。很多持卡人虽然可以按时足额还款,但并不是用自己的银行卡进行还款的,而是用他人的信用卡。如此一来,就会让银行认为持卡人是找他人帮还的信用卡,对于持卡人的真实还款能力存在质疑,处于风险考虑也不会给予进行信用卡提额。

总之,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一定要避免出现不正规的使用方式,例如以卡养卡或者是套现等行为。最后,就算在自己的信用卡成功提额之后,也最好不要进行大量金额的提前消费,一定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消费。信用卡虽然好,但是一定要谨慎使用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