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冻结了影响贷款吗 要分冻结情况而定

现在用户们在银行办理的信用卡要是出现了违规行为的话,那么信用卡是有可能被冻结的,这样就不能继续使用的。不过网友们知道信用卡冻结了影响贷款吗?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如果是信用卡逾期导致被冻结的,像这种严重逾期的,就算还清欠款也是办不了贷款的,每次申请都会直接被拒。想要成功申请到贷款的话,则需要按时还清欠款的2年后才能申请贷款。如果只是简单的被冻结,没有逾期记录产生,对贷款的影响会比较小。如果是因为持卡者存在违规使用或者是倒卡还款,借贷风险很大。原因如下:

第一个原因是,如果银行认为张信用卡的交易出现异常,银行方面处于对持卡人安全的考虑会冻结该张信用卡,这就会造成信用卡被冻结。如果是因为这种情况遭受了冻结可以致电银行客服,向银行说明情况,银行会把卡片解冻;

第二个原因是,持卡人连续超过三个月没有按时还款,银行有权利让信用卡冻结。信用卡虽然逾期,已被冻结,但滞纳金和利息依然存在,所以此时借款人应尽快把欠款还上,因为逾期冻结,持卡人的征信已经受到了影响。

这时候千万不能销卡,销卡就意味着不良记录一直在那儿,银行会质疑持卡人的诚信,对于未来再申请其他信用卡或者贷款产生不好的影响。卡片解冻之后保持良好持续的消费记录24个月,这样未来再申请其他信用卡,或者申请车贷、房贷的时候才不会受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