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提前还房贷的流程 按照以下步骤来操作

如今贷款买房已经成为常态,可以在出了首付以后,将剩余的资金用于投资,只要收益率大于贷款利率,相当于不仅不需要出利息,还额外赚了钱。但是有些人还房贷的过程中想提前还款的,那么,工商银行提前还房贷的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工商银行房贷还款

据悉,工商银行提前还房贷的流程具体如下:提前一个月的向工商银行提出房贷提前还款的书面申请,并向工商银行约定好还款的日期;工商银行受理后和用户确定提前还贷的金额;携带身份证以及和银行签订的房贷合同到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填写提前还贷申请表以及提前还贷的协议,银行完成扣款即可。

根据规定,工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是否会有违约金主要取决于用户提前还款房贷的时间,一般借款人房贷还款不足一年的情况下是需要收入违约金,若是房贷还款满一年后提前还款的是不收取任何违约金费用的。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