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收入不稳定能申请房贷吗 一般需要哪些条件

众所周知,如今申请的门槛是比较高的,但是有很多人收入是不稳定的,所以不知道能不能申请房贷,那么收入不稳定能申请房贷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收入不稳定不可以申请房贷,因为没有稳定的收入,就表明房贷随时都有可能逾期,会产生比较严重的逾期后果。另外客户的收入不稳定,在银行考察客户资质的时候,也会被银行拒绝贷款。

银行对于房贷的审核比较严格,客户想要成功获得房贷额度,那么以下的条件就需要符合银行的要求:(1)客户的征信报告;(2)客户的收入水平;(3)客户的负债率;(4)客户有没有购房资格;(5)客户的年龄;(6)客户的银行流水;(7)开发商资质齐全。

因为银行的审核比较严格,所以为了避免被银行拒贷,客户在正式贷款买房以前,可以准备好自己的资料去银行咨询,看看能不能申请到贷款,又能够申请多少贷款额度。如果银行觉得自己的资质有问题,那么就不要盲目申请贷款了,避免拒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