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不还有什么影响

信用卡很多人都会使用,但是使用了信用卡以后是需要还款的,当然有的人会在还不起信用卡的时候选择分期还款。那么,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临时额度一般无法分期。毕竟临时额度有一定的期限,一旦过了有效期,临时额度就会失效,信用卡就会恢复到原来的额度。所以无法分期付款;在还款的时候,持卡人消费过的临时额度通常也会计入到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当中,需要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之前还清

如果持卡人无法在指定的还款期限内还清的话,就会造成逾期。而逾期情况就会被系统上报到央行征信上去,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不良记录,使个人信用受损;也影响到持卡人之后的办卡、贷款。

不过持卡人若是实在无法按时还上的话,可以去联系银行进行协商,申请延期、分期偿还。如果银行同意的话,持卡人就可以按商量好的、新的还款期限来进行还款;但银行一般不会轻易同意,若是不同意,就必须得尽快还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