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房贷放款前会二次查征信吗 房贷要多久

房贷相信大家都申请过,因为现在的房价实在太高了,所以很多人都只能是申请贷款购买的,而房贷都是需要查询个人征信的。那么,房贷放款前会二次查征信吗?

房贷放款前会二次查征信,很多用户认为通过初审,那么贷款申请就算是成功了。而事实上,不少贷款除了初审,还会有终审的流程,在终审的阶段贷款机构是有可能再次查征信的。用户在这段时间内,如果征信发生变化,或者产生了新的不良记录,都将影响到贷款审核结果。

房贷批款要多久

1、在银行买房办按揭,贷款在资料全部齐全并且审批通过的情况下,一般需要1-2款,一般情况下不会超过15天,具体看经办行的效率,如果不是年底的话放款都比较快。

2、个人办理公积金贷款时间,贷款审批需要15个工作日,抵押需要10个工作日。组合贷款一般都在15个工作日至一月左右。一般商业贷款的批贷时间大概在面签后且所有证件齐全后5-7个工作日左右。如果时间过久,最好当事人去银行咨询一下,有什么问题银行都会跟告知你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