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怎么查自己在哪里贷过款?这个方法一定要掌握

随着时代发展现在越多的人都接触到贷款,并在刚接触贷款时没有概念,只是明白借款以及还款,不知不觉之中就会在各个机构平台出现贷款记录,时间久了就会忘记都有哪些贷款,因此就可掌握一下这种方式了解怎么查询自己在哪里贷过款。

怎么查自己在哪里贷过款?这个方法一定要掌握

1、登录征信中心官网:在想要查个人征信报告的时候,可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并找到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点击开始即可完成注册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2、登录银行网银:在登录手机银行之后,可去找到自己所使用过的银行,并登录个人网银,找到信用报告查询。

3、前往线下营业点查询: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就可去当地的中央银行分支机构的柜台以及自助查询机查询,向自助柜台的柜员也可查询,在全国各地都有中央银行分支机构,也可通过手机官网查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