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商贷能不能转组合贷款?很多人一直搞错

想让商贷变成组合贷款,首先则是要去查看当地的政策,在每个地区的规定都是不同的,因此可去询问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大部分地区对于一些纯商贷组合贷款都不是特别支持,因此会产生一定的困难。要想满足当地政策支持的条件,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商贷能不能转组合贷款?很多人一直搞错

1、良好的信用:商贷需还款一年,并且信用良好,没有出现过逾期的情况。

2、定期缴纳住房公积金:再申请贷款的前6个月就一定要去向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去确定自己是否是已经足额并且按时去缴纳了住房公积金。

3、所住房屋使用权:在申请时一定要去确认所购的房屋是普通的住房,并且已经有了当地房产登记部门出具的所有权,并且没有申请过公积金贷款。

4、有稳定经济来源:在申请商转公的时候,一定要确定借款人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和还本息的能力确定账户余额足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