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逾期可以协商分期还款么?这类人可以

随着科技的进展,现在大多数人都已经开始使用线上支付,不是再去拿现金,而支付宝就是手机里面的一款必备的APP功能,特别的强大,能够在多个场所都支持消费付款,而且还能够提供其他的现代产品,就例如花呗借呗,网商贷等等,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但如果是支付宝逾期过之后,是可以去协商分期还款的。

支付宝逾期可以协商分期还款么?这类人可以

1、协商还款要满足的条件:在个人账户已经逾期过之后,如果不是恶意拖欠就可以去申请协商还款,只要是没有被申请支付令或者是被支付宝起诉,都可去提供相关的材料证明如失业证明,低保以及重大疾病,根据自身的情况去制作还款方案并保证能够还清,只要协议成功,就可以分期还款

2、逾期造成的后果:会产生高额罚息,按照日利率计算,并且个人的征信也会受到损伤,以及支付宝其他的新的产品都会受到限制,还会面临着被支付宝催收的局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