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自己关闭了怎么恢复 可以尝试这几种办法

京东白条自己关闭了,如是逾期以及征信出现不良记录违规套现,被系统怀疑套现,账户不稳定等等也会影响开通白条。在没有以上几种原因时,想要恢复则可在APP之中找到白条,点击恢复选项,即可根据页面提示尝试恢复。

京东白条自己关闭了怎么恢复

在不是本人点击取消之后,如果是系统自行关闭白条,一定要去查明具体原因采取措施。

1、京东白条还款逾期:逾期过之后则是会被系统冻结额度,封停账户必须要把欠款还完,养上3~6个月信用。

2、征信信用不良:京东金融对接央行征信,一旦出现负面信息就会影响到京东白条,必须要去花时间修复征信,改掉不良记录。

3、违规套现额度:一旦是把京东白条取现违规被系统发现也会限制功能,注意维持个人良好信用。

4、被系统怀疑套现:在同一家店之中频繁的消费,大额或凌晨半夜去一些非正规的商户消费,会被怀疑套现,如没有原因可主动去申诉。

5、账户不稳定:频繁的修改信息以及更换各种登录账户,也会被怀疑是账户被盗,在之后要避免出现类似状况,等待封控结束就可恢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