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辆抵押有抵押费用吗 检查是否存在这些费用

车辆抵押需要去支付抵押费用,抵押的时候一定要去检查,是否还要去支付贷款利息,停车费手续费,公证费,服务费等费用。车辆主要是在办理抵押的时候,除了相关抵押登记手续之外,抵押的费用可能是支付给贷款机构,汽车经销商或者是车管所相关抵押费用。

车辆抵押有抵押费用吗

1、车辆抵押费用:在办理车辆的时候,抵押费用一般都是押车押证这两种情况,不同的状况所支付费用和手续也会有所不同。在车辆抵押的时候需要去支付,贷款利息停车费手续费,公证费,服务费不同的地方,不一样的标准。在抵押绿本的状况会去支付利息,GPS安装费车管所抵押登记费和服务费。如果是委托的汽车,经销商还要去把相关委托费,档案管理费工本费等。

2、车辆抵押费用一般价格:在车辆抵押过之后,付给车管所费用是70元,利息则是根据借款人的综合资质以及借贷双方的约定。支付评估费给贷款机构是要去支付4‰。所产生的抵押费一般是车辆的0.3%收取不能低于3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