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个税专项扣除房贷的扣除标准是什么 方式赶紧收藏

每月1000定额,扣除夫妻双方一方,扣除夫妻双方分别扣50%,扣除期限不能超过240个月。个税专项扣除房贷,有多种扣除情况,如是纳税人已婚的情况之下,也可选择一种方式扣税。

个税专项扣除房贷的扣除标准是什么

1、每月100元定额扣除:在没有结婚的情况之下,只要是符合房贷利息的扣除标准,则按照每个月1000的标准扣除,结清房贷后就不用再扣个税。

2、夫妻双方任选一方:在已经结婚的情况之下,双方可任选一方全额扣除。每个月按照夫妻规定1000元的标准进行扣除,但要考虑清楚到底谁更合适。

3、分别扣50%:在结过婚之后也可以选择平分,每个人扣50%,每个月扣500。

4、扣除期限:不超过240个月在房贷扣除个税过程之中,一旦是申请房贷时间,超过240个月就不能够再享受扣除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