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女裸体抗议开放性产业 吓坏现场民众与安保人员(2)

试图抢走德劳内杯的这位女子名为InnaShevchenko,现年21岁,是乌克兰女权组织femen的领导人之一。在德劳内杯公开展览时,她突然脱掉上衣,冲上展览台尝试抢走德劳内杯,还有一名女子同样冲上了展览台并脱掉自己的上衣,她在自己身体上写着'F***Euro2012',以此表达对欧洲杯的不满。随后这两名女子都被现场保安人员带走。

乌克兰女权组织femen本月初在基辅也层展开过类似的抗议活动,她们在德劳内杯公开展览时用抢奖杯以及裸体的方式来表示抗议。该组织透露,最新一次抗议活动是由一名在法国女人杂志工作的46岁法国记者执行的。

“她也支持我们跟蔑视女性及卖淫行动作斗争,她决定参与我们的行动。”乌克兰女权组织femen发言人这样说道。现在两位在展览中闹事的女人都被警方扣押。

2012欧洲杯将在6月9日到7月1日在波兰和乌克兰举行,在欧洲杯举行期间,专家预计将会有无数性工作者涌入乌克兰寻找工作机会,乌克兰女权组织femen希望通过自己的抗议行动,来呼吁欧洲杯抵制卖淫嫖娼。相信在欧洲杯开始时,这个组织将会展开更多的抗议活动来抵制欧洲杯。

目前德劳内杯正在乌克兰国内展开巡回展览,乌克兰球迷将有机会跟这个奖杯合照留念,乌克兰女权组织femen就是利用这个机会用裸体以及试图抢走奖杯的方式来吸引眼球,达到呼吁人们在欧洲杯期间抵制卖淫嫖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