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国航赴纽约航班受威胁折返:折返是对乘客生命负责(3)

机场回应

国航赴纽约航班受威胁折返,收到美国安全部门信息

具体信息不方便公布

昨晚在国航发布“特别公告”后,早报记者即致电首都机场,对方表示相关情况只能从国航方面了解,首都机场没有更多的信息发布。

昨日20时55分,国航宣传部工作人员徐彦纯在电话中告诉早报记者,“确实是收到一个信息,公安部门正在调查。”对于是什么信息让飞了7个小时的飞机返航,徐彦纯表示,飞机既然平安落地了,希望大家不要过于关注。“在重新履行一些手续之后会再起飞,但具体时间还没确定。我们随时会在官方微博公布信息。”

昨日22时38分,早报记者再次致电徐彦纯,他介绍说,国航收到的信息其实是来自美国安全部门反馈的信息,但具体信息不方便公布,安全部门也已经介入了,“因为涉及方方面面,并非是我们国航自己,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