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国航赴纽约航班受威胁折返:折返是对乘客生命负责

【国航赴纽约航班受威胁折返】国航赴纽约航班受威胁折返,国航受威胁折返是对乘客生命的负责。国航赴纽约航班受威胁折返,情报来源源自美方真实性遭质疑。国航赴纽约航班受威胁折返,折返后方告知乘客是否正确?

国航赴纽约航班受威胁

国航赴纽约航班受威胁折返,返京后未查出异常警方正严密追查

CA981航班起飞2小时后收到受威胁的信息,为确保安全而返航。国航和首都机场对旅客进行妥善安置。经全力排查,未发现异常情况,29日23时50分继续飞往目的地。公安机关将继续追查,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昨日20时18分,中国国际航空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特别公告”称:由于收到了CA981航班受到威胁信息,为了确保旅客的安全,该航班已返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国航CA981由北京飞纽约,机型为波音747,昨天预计起飞时间为13时,实际起飞时间为13时30分,返航时间为20时25分。

昨日22时38分,国航宣传部工作人员徐彦纯在电话中向早报记者证实,国航收到的信息其实是来自美国安全部门反馈的信息,但具体信息不方便公布。

22时45分,首都国际机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由于收到了CA981航班受到威胁的信息,首都机场有关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没有发现异常情况,国航和首都机场对旅客进行了妥善的安排和周到的服务,正在准备继续飞往目的地。公安机关正在对此严密追查,将对违法行为坚决打击。”

网友热议“国航赴纽约航班受威胁折返”

战神吕奉先:有意思,国航都需要美国人提供情报了!

家庭成员之间都有保密之处,也就是说你的知情权是有限的不是无限的。更何况国家航空安全方面的大问题,不可能全都让老百姓知情的,别太多心了!

szlbq666:看来我们的情报机构不知道差到什么地步,远隔万里的米国都知道的一清二楚。我只有悲哀!

复眼龙:为什么不就近迫降?不怕返航途中发生意外?难道还是有其他不可告人的实事?

jalo:老百姓永远是不明真相的一小部分。

龙泉闲人:对于这类情报,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国航这样做,是对乘客的生命负责。

章新颖:为什么美国会为国航提供情况,一,反恐必须在美国的领导下,才有可能弄好.二,国内大多航空公司的飞机是中国政府及各国企从美国租赁来的,也就是说,现在的产权还是美国的,等付完款后,产权才是中国的.

野宿看来:美国是给吓怕了,现在还来吓唬其它国家。对于我国安全工作做好了吗,自己有把握了吗?如果有,完全可以不理会美国的什么鸟情报了。

WLX000000:这条新闻很考验那些亲美人士的智商的诡辩能力?不过不要紧,他们凡事只骂中国就行了。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蓝曦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