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国航赴纽约航班受威胁折返:折返是对乘客生命负责(4)

最新进展

返航航班未现异常情况

国航赴纽约航班受威胁折返,已换另一同型飞机执飞

昨日21时,从国航官方网站上查询CA981航班状态信息可以看到,该航班由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起飞至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昨天实际起飞的时间为13时30分,并于昨日20时25分回到北京,情况说明为“返航”。补发航班时间也已确定,为同一班次,于29日23时55分起飞,预计8月30日零时48分(纽约时间)到达纽约。徐彦纯接受采访时表示,“国航已经换了一架飞机准备起飞,所换机型依然是747。”

另据新华社记者昨日23时许从首都机场获悉,因收到受威胁信息返航的CA981未发现异常情况。CA981航班起飞2小时后收到受威胁的信息,为确保安全而返航。国航和首都机场对旅客进行妥善安置。经全力排查,目前未发现异常情况,29日23时50分继续飞往目的地。公安机关将继续追查,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