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抱歉了,香橼,这家不是多层次传销公司(2)

多层次传销公司是根据直销商的每笔销售支付奖金。而在中国,如新NUSKIN是付给销售人员固定薪水和医疗保险,以及其它奖励措施,以激励销售人员。绝大多数销售型公司都是如此做的,在我看来,这完全不是多层次传销。再者,如新NUSKIN的所有营运都获得中国主管机关核准的营业执照及直销牌照因此,如新NUSKIN得以“直销公司”的商业模式在中国营运。香橼报告还指称,如新NUSKIN的一项新产品已被美国食品及药品监管局(FDA)退回。事实是,如新NUSKIN的新产品“离子导入美容仪”(GalvanicSpaFacial)从来没被FDA退回。目前FDA尚未做出准驳决定,因此,香橼的指控不攻自破。

结论

我看来,香橼的指控一文不值。如新NUSKIN的营运表现非常亮丽,股票收益和财务指标都优于同行。中国市场拥有非常好的成长机会,看来专为如新NUSKIN的好戏正要上演。我相信,投资人可以趁着如新NUSKIN当前估价偏低时,买进如新NUSKIN股票,因为这支股票应该在很短时间内就会飙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