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抱歉了,香橼,这家不是多层次传销公司

护肤产业在发达国家已经非常成熟,即使在印度和中国等发展中国家,护肤产业也正迅速赶上。中国和印度是全世界人口前两名的国家,正因如此,投资人对这两个国家的消费品公司总是特别看好。如新NUSKIN企业集团(NYSE:NUS)正是这类型消费品公司之一。以下是你应该看涨如新NUSKIN的一些理由:

香橼不是多层次传销公司

如新NUSKIN是一家美国消费品公司,生产各种护肤产品,从美白产品到膳食营养补充品。如新NUSKIN的竞争对手为安利(Amway)、雅芳(NYSE:AVP))和康宝莱(NYSE:HLF)。如新NUSKIN是一家直销公司,在全世界52个市场有超过55万个直销商。

如新NUSKIN的市值超过20亿美元,上个财年的表现轰动一时,创下17.4亿美元的收益纪录。如新NUSKIN在中国的营运非常具规模。麦肯锡的一份报告指出,2020年之前,中国人花在保养产品上的开支,将以每年13.9%的比例增加。照这份报告来说,在未来10年内,中国将为如新NUSKIN带来很好的成长潜力。

根据如新NUSKIN最近发布的收益数据,季度盈余较去年同期增加45%。营运利润率增加0.9%,营运收入增加48.2%。总销售额也不遑多让,较去年同期增加39%。从任何方面看来,如新NUSKIN的营运数据都非常惊人。正由于收益强劲,如新NUSKIN增加股息分配25%。如新NUSKIN管理层也将公司的收益指导调升至接近9%。到目前为止,如新NUSKIN股票的年收益率为2.1%。

如新NUSKIN不久前宣布,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使店铺和销售支持网点的数量增至近三倍。管理层相信,此一扩张计划不但可增加公司在中国的市场渗透率,也有助于提升其产品配销链的效率。

财务指针显示,如新NUSKIN在同行中的股价营收比最佳,负债股权率则最低,这些都是健全公司的特征。此外,如新NUSKIN在同行中的毛利润率最高。从财务指针可以看出,如新NUSKIN的股价仍被低估了。

然而,由于中国营运的争议,如新NUSKIN的股价大幅下跌。根据中国的法律,多层次传销仍属违法。香橼的报告声称,如新NUSKIN在中国的商业运营模式为非法。在我看来,这说法是错误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