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初中女生被暴打视频 女孩被十几个人围殴

前段时间广西一位女孩被十几个人围殴被疯狂扒衣,当时还有很多男生围观,这样的境遇让受害者情何以堪呢?近日在湖南再次发生一起校园暴力事件,初中女生被暴打视频曝光,扒女生衣服,实在是让人痛心。

女生被疯狂暴打

这名初中女生为何会遭到暴打?难道是得罪了人吗?还是说有别的原因?这名女生被多人暴打,甚至衣服也被扒光,画面十分不雅!

据悉,1月9日,曝出湖南邵阳城步县第四中学的一名初一女生在教室里面遭到多名女生删脸辱骂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在这段视频中,一名穿着黑色棉袄的女生被多名女生围在墙角边上,遭到一位黑衣女生和两名白衣女生的轮番“轰炸”——扇脸。

除了扇脸之外,打人者甚至试图将受害者的衣服扒光,在这个过程中,内衣的吊带被扯出来,直接被剪断。随后,受害者再一次被多人扇耳光,外套被扯下,众人对该女孩恶语相向,而女孩一直在不断哭泣,可是打人者都无动于衷。

随着该视频在网上的热度很高,引起了当地教育局的高度重视。1月20日,城步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公开表示,网上流传的视频是真的,事发当天正好是午休的时候,视频中的打人者刘某和王某有个人恩怨,于是趁着吃午餐的时候,叫了杨某和班上几位女生到王某的办公室对其进行殴打。

事发之后,学校已经通知双方家长,王某被送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结果为脸部红肿,现在已经出院。对于该事件,学校已经组织双方家长到学校进行协商,王某的费用由打人一方的家长负责,并且让刘某对王某道歉。因为该事件的影响很大,事发学校的多名负责人、教师都给予处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