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陕西通报初中女生校外遭多人殴打 5分钟被打50多下令人心痛

近年来,关于校园暴力事件,频频发生,这给受害者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这不,又发生校园霸凌事件了,一名女生5分钟被打50多下,现在陕西通报初中女生校外遭多人殴打带出,事件了,是在今年7月份发生的。

女生被暴打

校园暴力事件,这不仅伤害了身心健康,这还冲击了社会道德底线。在9月7日,一段疑似大荔县一中学女生被打视频在互联网上传播,引起广大网民强烈不满,纷纷谴责打人欺凌行为。根据网上视频显示,该名女生遭多人掌掴,5分钟被打50多下。对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公安等部门立即核实情况,澄清事实。

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经过核实,上流传视频系今年7月初发生,一名初中女学生在校外被多名未成年人殴打。当时,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已对涉案人员依法处理。目前,被打女生已正常入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