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子露下体调戏美女 气焰嚣张不惧美女报警

男子露下体调戏美女,变态行径令人发指。在人来人往的公园里竟敢如此猖狂,近日,一女孩在公园遭遇一名变态男子的猥亵,这名男子两次在女孩面前脱裤露出下体自慰,还满嘴说着一些下流的话,女孩多次警告男子都不肯收敛。

男子露下体调戏美女

男子在公园露下体多次猥亵陌生女子,调戏对方穿得漂亮。这年头变态狂真的太多了,逛个公园都会遭遇色狼,夏季是色狼出没高峰期,女孩子一定要小心了。

近日,西安女孩小胡与妈妈一起到公园散步,因为走累了就在长椅上休息了一下,没想到这时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过来,对着女孩脱裤子露出下体进行自慰,还调戏小胡穿得漂亮,而此时小胡的妈妈由于离得比较远,根本没有发现小胡被猥亵了,惊恐之下的小胡恐吓男子说要报警,可是男子却很猖狂不当回事。

小胡:“当时的时间是早上11点半左右,我和妈妈在散步,我当时累了,就在休息。”记者了解到,当时小胡坐下休息的地方位于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内的牡丹园附近,这里由几条宽阔的道路相连,不时有骑着电动车的人从这里经过。

小胡:“有一个骑着黑色电动车,浅色短袖黑色短裤的男子对我进行了猥亵,暴露了他的下体,对我进行猥亵,调戏我,说你穿的很漂亮啊。”

今年未满25岁的小胡从未见过如此阵仗,在无比震惊的情绪之后,她下意识抬头寻找母亲的身影,无奈此时母亲离自己较远,根本察觉不到小胡这边的情况。

小胡:“我也知道自己没有劲儿跟他对抗,我当时恐吓他说,你再不离开,我就报警了。他说报什么警,他就走了,我想着他就这样被吓跑了,不会再过来了。”

看着男子骑车离开,小胡终于松了一口气,可是正当她放松警惕准备离开时,更加惊人的一幕发生了!

小胡:“过了一会儿,大概五分钟,(他)又过来第二次对我进行了猥亵,这次我就掏出手机,对他录了一段小视频。警告他我已经报警了,可是他还是没有停止他的动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