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当不成总统改做教授? 希拉里或前往哥伦比亚大学教书

当不成总统,可以转做教师。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有可能成为哥伦比亚大学教授。消息人士称,校方正在考虑为她提供多项选择,包括让她担任教授或在该校为她保存档案。

希拉里

报道称,希拉里可以在哥伦比亚法学院或国际及公共事务学院任教,也可跨学院任职。不过一名消息人士表示,目前事情尚在讨论之中,还没有最终决定。哥伦比亚大学方面也拒绝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如果希拉里真的能够在哥大任教,那么她将在这所常青藤大学与女儿切尔西·克林顿一同共事。切尔西自2012年起,在哥大梅尔曼公共卫生学院担任客座教授。

据悉,1970年代中期,希拉里和丈夫比尔·克林顿都曾在阿肯色大学教授法律。2016年,她过去的一名学生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希拉里很严肃,而且从不拖泥带水,对法律结构十分严谨,也没有多少趣闻轶事。

哥伦比亚大学是八所常青藤院校之一,坐落于纽约曼哈顿的晨边高地。目前还不知道哥大的学生对此事作何反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