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乐天表示坚决不撤出中国 乐天损失多少钱

受萨德事件影响,乐天在中国遭到全国人民抵制,销售量急速下降,陷入了经营困难的状况。近日,乐天表示坚决不撤出中国,称将在中国筹钱注资,希望以此度过危机,而在第一轮的注资金钱已经全部用尽。

乐天玛特会撤出中国吗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来自乐天集团28日的消息称,香港乐天购物控股公司将于30日下午决定筹资规模和时间。今年3月,韩国乐天购物为乐天玛特中国卖场注资36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1亿元)用于运营,目前已全部用尽。

报道称,截至7月底,乐天玛特在中国的112家卖场中,仍有74家卖场被勒令停业,13家卖场临时休业。乐天玛特除了要支付卖场租金外,还要每月为停业卖场的中国职员支付正常工资的70-80%。乐天虽然在中国的运营变得困难重重,但乐天表示坚决不撤出中国,并且将再次注资维持运转。

萨德事件后,乐天损失多少钱呢?乐天集团表示,截至目前,乐天玛特在中国已损失5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亿元),如果停业状态持续到年底,那么损失金额将达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9亿元)。

乐天表示坚决不撤出中国,并且继续注资维持运转,由于萨德事件影响巨大,只要萨德一天不撤出韩国,估计乐天在中国都会受到抵制,撤出中国是迟早的事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