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酷骑单车倒闭了吗 创始人称酷骑单车被收购

又一共享单车发展遇到困难,说的就是“酷骑单车”。最近,不少人都在问酷骑单车倒闭了吗,事件越闹越大,甚至有不少用户闯到酷骑总部讨押金。不过,上门才发现,酷骑北京总部已经人去楼空。难道,酷骑单车倒闭了吗?

酷骑单车押金怎么退

酷骑共享单车推出之时,由于方便市民,消费低,所以大受欢迎。可是,不知道是资金链断了,还是出现什么困难,现在酷骑单车已经是濒临倒闭的结局。由于押金一直不返还给用户,所以也引来不少用户疑问酷骑单车倒闭了吗。其实,即使不倒闭,酷骑现在的情况也不容乐观。

对于倒闭一说,创始人高唯伟作出回应,称并没有倒闭,不过送死要被收购。小编认为,不管是否倒闭,也不管是谁收购,用户的押金是要退还的,这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诚信。用户一直询问酷骑单车倒闭了吗,一直喊着退还押金,可是酷骑公司却置之不理,确实欠妥。

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怎么办

新闻详情:关注互联网圈的朋友应该还记得土豪金单车,它的主人是酷骑公司,近期酷骑公司媒体曝出退费难、裁员等问题。外界解读为酷骑公司支撑不下去了,要解散。不过酷骑创始人高唯伟通过网易科技回应了外界的质疑。

对于市民质疑酷骑单车倒闭了吗,高唯伟表示,酷骑单车用户退费难是因为微信支付宝的接口被关闭导致的,是技术升级的原因,而非外界所猜测的那样。

另外,高唯伟还针对裁员做了解释。他说,共享单车行业竞争惨烈,公司资金确实十分紧张。由于近期公司要被全资收购,两方的公司有业务和人员重叠的地方,所以要进行人员优化,而不是外界所传闻的裁员,但是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

对于网上所述的人去楼空现象,高唯伟解释道:“很多酷骑单车用户是由黄牛代理到公司退款,容易引起秩序混乱。因此我们为了保证员工安全,安排他们在家办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