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武汉积分多少分能落户 武汉积分落户最新政策2017

在此前,非武汉市户籍人员不能入户,如今这种情况将会改变。明天起,武汉积分落后政策将实施,武汉政府将会根据非武汉市户籍人员的积分高达从而确定入户人员名单。那么武汉积分多少分能落户呢?

武汉积分落户政策

首先给大家解释一下什么是积分入户。积分入户是指非本市户籍人员,在不符合现行入户政策的情况下,通过积分指标体系获得相应分值,在总积分达到规定分值后,可申请办理本市常住户口。

那么武汉积分多少分能落户呢?据悉,积分落户是按分数排名,也就是说,最终政府会根据这群人最终的分数排名而确定人数。

武汉入户积分多少分

那么哪些人可申请积分入户呢?A、在本市拥有合法稳定住所(含合法租赁住房);(指本人及其配偶、父母或子女依法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的住房;本人及其配偶签订一年以上租赁合同(协议)并在房管部门办理租赁登记备案的住房;本人及其配偶居住用工单位提供自有住房并与用工单位形成了合法居住或承租使用关系住宅类房屋。)

B、参加本市社会保险;(在申请入户之日前在武汉市正在参加社会保险);C、持有本市有效居住证;(申请之日已办理武汉市居住证并在有效期内);D、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申请之日男性不满60周岁,女性不满55周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