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楠透露刘国梁新动向 花重金投资房地产行业

大家都知道王楠是乒乓球运动员,她在退役后就嫁给了商界人才郭斌并育有一子,生活十分幸福美满。而在昨日王楠透露刘国梁新动向,这是要干房地产的节奏啊。王楠爆料老公陪他考察,两人有说有笑,关系十分亲密。据悉,他们合伙斥500亿搞房地产项目。

刘国梁转战商海

刘国梁卸任国乒总教练已经有接近五个月的时间了,这几个月时间他一直陪着女儿。如今王楠透露刘国梁新动向,他与郭斌一起去考察。郭斌是一个成功的商人,而刘国梁在自己多年的执教经历中也积累了很多管理的经验,两人合作想搞好一个房地产项目应该也是不成问题的。

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刘国梁

中国体育界也有很多奥运冠军退役之后转行做商业的,比如体操王子李宁就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并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刘国梁本身就有着非常精明的头脑,再加上好友郭斌的大力帮助,也许又一位地产奇才就将就此诞生。

当然虽然已经离开了国乒,刘国梁也还没有忘记自己的弟子们,他还是会经常关注着张继科和马龙等球员的动向,并时不时地给予他们鼓励。不知马龙和张继科看到刘国梁要进军房地产,又会是什么感想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