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2017 福布斯实时最新财富榜

近日,《福布斯中国富豪榜2017》出炉,由于腾讯公司股价接连暴涨创新高,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的资产也随之暴涨,身价涨到422亿美元,力压马云、许家印成为亚洲新首富。

中国首富是谁

今日港股收盘时,腾讯股价达到了377港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45%,股价创下新高,市值已接近4600亿美元。腾讯股价创下新高,持有大量腾讯股票的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身家也因此大幅提高。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2017》的数据显示,马化腾身家增加了9.52亿美元,目前已达到了422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16位。

马化腾资产多少亿

身家达到422亿美元,马化腾也顺利成为了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亚洲首富。马化腾在今年8月份就曾成为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亚洲首富,此番也是其重成亚洲首富。

根据《福布斯中国富豪榜2017》数据显示,排在马化腾身后的是马云以及许家印,他们的资产分别是384亿美元、392亿美元。在此前的一个多月里,因中国恒大股价表现强盛,许家印一度霸占中国首富位置,近段时间,中国恒大涨势回落,许家印资产被马化腾超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