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润禾材料300727怎样申购 润禾新股申购代码曝光

又有新股要出来了!根据媒体报道,润禾材料将会在11月15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它的申购代码是“300727”。新股申购,其实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润禾材料300727怎样申购?申购润禾材料,真的稳赚吗?

润禾材料新股上市时间

根据报道,润禾材料(300727)发行价8.34元/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500股,顶格申购需配深市市值9.5万元,中签后缴款日期为11月17日。

公司本次初始发行数量为244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其中,网下初始发行量为1464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76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股东公开发售。

新股申购的技巧

润禾材料300727怎样申购呢?申购新股,必须在网上申购日那天进行操作。进入交易软件,选择“买入,再输入股票的申购代码300727,这时候,申购的价格已经自动显示出来了,你只需输入申购的数量就可以了,申购数量要按规定,例如沪市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深市是500的整数倍,究竟申购多少,就看你自己的资金能力了。申购越多,中签机会越大。

很多人都想知道,申购新股是否稳赚不赔?一般来讲是这样的。在普通的行情中,只要能申购到新股,都是稳赚的,不过是赚多和赚少的区别。最多就是没申购到,没有赚钱而以,不会赔钱。但是如果赶上大熊市,这个就好说了,破发的情况比比皆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