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宝信转债申购流程 宝信软件可转债投资价值分析

明天有一个赚钱机会,你想知道吗?那就是可转债宝信转债开始申购了!这个时候,如果你还不知道宝信转债申购流程,那么就会错失赚钱的好机会!当然,申购可转债不一定是百分百赚钱的,但盈利可能性极大,大家应该把握!

申购可转债赚钱吗

申购可转债,必须要知道流程。这三个月以来,可转债之所以如何火热,那是因为可转债赚钱。既然炒股和申购可转债都是投资,而后者风险更小,当然选择后者!小编今天给大家揭晓宝信转债申购流程,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其实,申购流程并不难,跟买股票差不多。宝信转债申购流程是这样的: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宝信转债如何申购

以上就是宝信转债申购流程,你们懂了吗?那么,这只可转债投资价值如何呢?我们来认识一下吧!债券代码:“110039”,简称:“宝信转债”;配售代码:“704845”,简称:“宝信配债”;申购代码:“733845”,简称:“宝信发债”;股权登记日:11月16日,股东配售及网上申购日:11月17日;单账户申购上限1万张,每手(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股东配售比例:每股配售2.885元转债金额;转股价:18.46元/股。

债底80.84元,YTM为1.72%。平价为101.03元,对流通盘稀释率16.37%。下修较宽松,赎回、回售中规中矩。预计宝信转债的上市价格在[112,116]元区间,中枢114元。

对于宝信转债,暂默认大股东全部参与配售(59%),考虑抢权因素,预计宝信软件股东配售比例在70%左右,留给网上申购的发行量在4.8亿元左右。同时,考虑申购上限100万,预计参与申购户数600万户,因此预计宝信转债中签率在0.008%附近,一级申购已经很难拿到量,参与意义不大,可关注上市后低价吸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