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祯环保发行可转债 揭国祯转债申购流程

最近似乎推出了很多只可转债,话还未说完,就在今天,终于到国祯环保发行可转债了。而且,国祯转债还是创业板首只可转债,意义非凡。不知道大家对于这只可转债有何看法呢?如果大家看好的话,那就出手申购吧,或许能中签哦!

国祯转债如何申购

对于投资者来说,知道国祯环保发行可转债消息,可是却不知道国祯转债如何申购,也是着急。其实,如果你买过股票的话,申购可转债也是挺容易的!因为,流程是一样的!现在,小编给大家揭晓国祯转债的申购流程。

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国祯转债申购能赚钱吗

对于国祯环保发行可转债,有一些重要提示,大家必须要记得: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7]1941号文核准。

本次共发行59700万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5970000张,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国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02”。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2017年11月23日,T-1日)。收市后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

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国祯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17年11月23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发行人股份数按每股配售1.9530元可转债的比例,并按100元/张转换成张数,每1张为一个申购单位。原股东的优先配售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配售代码为“380388”,配售简称为“国祯配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