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主犯丁宁被判无期徒刑罚1亿

e租宝非法集资事件,的确是害人不浅!因此,这个骗局的负责人,应该为此谢罪。还好,法律是公平公正公义的,据官方公布的e租宝最新消息,e租宝主犯丁宁已经被判罪了!听到这个消息,相信e租宝受害者非常开心吧!

e租宝退款比例

据人民网报道,e租宝案二审在北京宣判,26人因集资诈骗等获刑,判处公司罚金19亿,主犯丁宁被判无期徒刑,处罚金1亿。e租宝”是“钰诚系”下属的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网络平台。

现在案件已经宣判,希望e租宝事件能够警钟长鸣,各位一定要吸取教训。要明白,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在选择P2P平台参考一下良心建议:在开始选择一个平台来投资之前,请不要以背景及注册资本论平台,也不要以平台最终会垫付作为你是否投资的标准。这个行业都拼爹,盲目提高注册资本金,大家都懂。

e租宝非法集资

所以一定要了解该平台的业务模式,可靠一点,你可以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公司的背景、注册资金、法人信息等。切记,从来都没有“看起来”不会出事,或者出事也会赔的平台。

吸取教训,才能避免再次陷入骗局!官方公布e租宝最新消息,除了对主犯判刑,还有提到退款的事情!据悉,现在相关部门已经开始着手进行资金清退工作。也就是说,e租宝受害者将很快收到退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