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e租宝什么时候兑付 e租宝2020年退款吗?

e租宝被查封已经很久了,大家还记得这个平台吗?其实,投资者记得非常清楚,因为他们的款项还未退回来。一直有传闻,称e租宝就要退款了,可是都成为了空话。究竟e租宝什么时候兑付呢?消息称租宝2020年退款,真真假假,小编给大家揭晓。

e租宝仍未退款

小编没有钱在e租宝那里投资理财,所以没有任何损失。但是,e租宝被查封,投资者损失惨重,小编也希望他们能够得到退款。可是,很久没有听到e租宝的最新消息了。

据了解,截止2019年12月,e租宝还未退款给投资者。而且,最近也没有e租宝退款的最新消息,所以暂时不确定e租宝何时退款。投资者也要有心理准备,万一e租宝不退款,大家也不至于太失望。吸取教训,以后投资要谨慎。

当然,大家也不需要灰心。小编留意新闻得知,警方对“e租宝”案情况通报:正开展善后处置与财产处置变现工作。这说明什么?如果e租宝财产处置变现,有较多的剩余资金,那么就能够退款一部分钱给投资者。虽然不能完全退款,但至少能拿回一部分吧!当然,现在一切还未定,还需要等待官方的处理和通知。

提醒大家,官方还未公布e租宝退款的消息,大家不要相信网上传闻,以免被骗子诈骗。而网上称2020年e租宝退款,这是一个不靠谱的说法,因为官方还未公布最新兑付信息。反正,大家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就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