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任志强对2018楼市判断 任志强最新房价预测

对于房价走势,有一个人预测挺准确的,他就是任志强!但是,令人意外的是,最近有记者问到明年楼市怎么走,任志强称也不好判断!难道,现在任志强对2018楼市判断没有灵感了?还是现在的房价走势太复杂,不好判断呢?

2018年房价走势

其实,现在的房价走势不好判断!因为,有专家称房价会暴跌,也有专家称中国房价在2020年不会下跌,反而是一路上涨。对于这两个观点,你们认同哪个观点呢?现在任志强对2018楼市判断不确定,说明未来一年影响房价的因素会有很多,所以出现难以判断的情况!

明年房价会暴跌吗

新闻详情:按照往常惯例,预测来年楼市走向是房地产行业的年终“重头戏”。在过往十余年中,原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因敢于预言而备受关注。今年,任志强仍然出现在各大论坛中,但他却没有预言。

对于过往调控周期,任志强的总结是,“(就)房价来说,大部分是非良性循环关系。即当市场处于低潮的时候,政府采取了一些启动(刺激)措施,然后(市场)开始进入疯狂的阶段,然后再开始调控,调控完了之后又进入低潮,然后再启动,再调控,这是历史上的宏观政策,大多数这样循环和重复。因此,房价一定在一定的阶段里面进入疯狂,然后低潮,然后再启动。这次没有人知道会不会再启动了。”

任志强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专访时也表示,因不确定因素较多,这一次,他的确是判断不好未来楼市走向。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也同意前半部分,但对于未来,孙宏斌更为乐观一些。孙宏斌说,“2018年会比2017年好一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