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如何获得数字货币 网上交易平台购买的3个步骤必看

​数字货币背后有程序支撑,通过复杂的算法而来,风险性极高,但很多人通过投资比特币实现了财富自由。因此,不禁有人要问如何获得数字货币,而获得数字货币的途径有很多,下面小编就简单介绍一下交易所平台是如何获得数字货币的。

交易所平台怎样获得数字货币

第一步:选择一个想要购买数字货币的交易所平台进行账号注册,再完成实名认证。

数字货币购买流程

第二步:用人民币买入USDT,可直接微信、支付宝、银行卡支付。在交易所平台的c2c交易区,左边是买入USDT(充值),右边是卖出USDT(提现),USDT是数字化的美元,根据资源的紧张会有起伏,如果美元汇费。

输入自己想买的USDT数量,生成一个订单,选择一个合适的方式付款给卖家,最好备注一下订单号,再点“已付款”,等待卖家确认收到钱后放币。整个过程和在线购物一样简单,平台担保安全,一天取消三次订单会影响信誉,将被禁止操作一天。

第三步:USDT转到币币交易区,挑选自己看中的币了。在平台上需要将买入的USDT从点到点帐号划出到币币帐号,在财务里划一下就可以了。

整个教程都非常简单,就是一个在线购物的过程,很多人担心向陌生人付款不安全,其实不必过多担心,平台作为中间担保媒介,如果付款了对方不放币,可以找平台介入,上传自己打款截图就好了,况且在币圈大多数人还是有操守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