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红海行动票房破14亿 红海行动票房预测突破30亿

春节档电影黑马是谁?必定属于《红海行动》。谁会想到,才上映7天,此前不受关注的红海行动票房破14亿了。而且,现在票房走势依然凌厉,实时票房节节上升,分析师预测将会突破30亿元。看来,压中《红海行动》的电影公司要发了。

红海行动实时票房是多少

据悉,虽然红海行动票房破14亿了,但并不是票房榜第一名,现在是春节档票房榜亚军,排在《唐人街探案2》之后。不过,目前红海行动这部电影依然大受欢迎,票房越来越高,不排除超越《唐人街探案2》,成为春节档票房冠军。

红海行动票房预测

此前不受关注的红海行动票房破14亿,可以反映出一个道理,就是中国电影市场越来越大了。2018年春节电影市场的劲爆势头,在大年初一就“锋芒毕露”。当日,国内电影票房达12.6亿元,与去年同期的8.1亿元相比,增幅高达50%以上。

从春节档期看,中国的电影宣发可谓群雄逐鹿、新招迭出。随着票补力度的弱化,预售这个宣发新品种在狗年春节异军突起。通过在线票务平台进行预售,既吸引更多用户前来观影,也有利于影片在上映初期扩散口碑。

在线预售、在线选座、在线支付,互联网企业在狗年春节的电影市场全面发力。在多部热门影片的出品方和发行方中,都有互联网巨头的身影。“如果说电影是汽车,传统影视公司是开车人,那么互联网影业公司就是汽油,他们用亿万大数据和强大渠道,推动着行业加速前进。”行业人士评价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