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OKEX公众号被封 几天后人民银行会有大动作

比较关注数字交易平台的人,估计都知道微信公众号“火币网”和“OKEX公众号”,然而昨日有网友爆料称,OKEX公众号被封了!与此同时,“火币网”也改名为“huobicom”。发生这样的事,外界也是猜测纷纷,甚至有人认为接下来会有“大事情”发生。

OKEX最新消息

雷锋网·AI金融评论查阅火币网公号,发现在其“注册详情”下属“名称纪录”一处,已显示“2018年03月01日违规删除‘火币网’”的信息。

而据Bianews报道,其登陆OKEX公号,发现该公众号已被屏蔽所有功能,无法使用。据图片显示,由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也是说OKEX公众号被封了。

联系到此前雷锋网·AI金融评论获知的传闻,称火币网CEO、COO已被限制出境,公司总部或于下周迁往海外,不知二者之间是否有所关联。

另据爆料称,在3月15日,人民银行将会有“大动作”,数字货币的交易或会遭到人民银行“干预”。有专家表示,在此期间,最后不要持有过多的币,尤其是如今火爆全球的比特币,比特币被认为是历史以来投资风险最大的泡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