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房价2018年跌一半? 2018年房价走势预测

房价有涨有跌,这才是符合规律的。只不过,若然说房价2018年跌一半,确实令人难以置信。前十年,中国房价一路上涨,当然存在稍微下跌的情况。由于这两年国家对房地产行业调控加强,所以不少人认为2018年房价暴跌。对于这样的观点,大家是认同还是反对呢?

2018年房价最新消息

目前来说,中国所有城市的房价都是比较稳定的,二三四线城市房价依然是上涨为主,而一线城市房价稍微下跌。在如此稳定的情况之下,中国房价2018年跌一半,这有可能吗?其实,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事情,相信中国政府不会让这事发生。

当然,虽然房价2018年跌一半可能性不大,但2018年房价出现稍微下跌,也是有可能的。具体来看,来自国家统计局城市司的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表示,1月份,初步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由上涨转为下降,二手住宅价格涨幅连续16个月回落,本月比上月回落0.5个百分点;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有所回落。

房价还会上涨吗

看到以上数据,不得不承认楼市真的降温了吧!也相信自己的眼睛了吧!其实,楼市的这种趋势,在去年就已经形成了的,去年全国多个热点城市,尤其是以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为主的4个一线城市,其楼市出现的降温现象,就已经引领了整个楼市,只不过,进入今年,这种趋势来得更明显了些!

对此,来自业内的不少专家指出,楼市出现的降温现象,基本都是在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的调控政策作用下,楼市“退烧”,房价下跌。不过,绝大部分的专家认为,中国房价不可能出现暴跌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