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消委会提醒警惕网贷陷阱 欠了15万网贷如何上岸

网贷,有正规的平台,也有一些布满陷阱的平台。若然找了一些不正规的平台,无论是贷款还是消费,都会陷入陷阱之中。不信?最近消委会提醒警惕网贷陷阱,就提到网贷陷阱的可怕性!所以,各位网友,网贷时要谨慎!

网贷平台哪个好

贷款利息高、高额逾期费、单方修改分期订单……广东省消委会提醒消费者,贷款时应选择正规的网贷机构,拒绝过度消费,注意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同时注意个人信息的保护。听到消委会提醒警惕网贷陷阱,消费者还不醒悟吗?

有些人因为被网贷平台坑了,借款几万元,最后竟欠下15万元。若然欠了15万网贷如何上岸呢?如果这是正规的平台,并不是高利贷,那么欠下的15万网贷,就要全部偿还。如果15万网贷是从几万元贷款裂变而成,是因为高利息而导致的,那么可以走法律途径解决。

不用审批的网贷有哪些

现实中不断涌现的贷款骗局、套路贷、高利贷的确让一部分人对贷款望而却步,但对于另一些人来说,假如没有贷款,他们的人生可能就被改写,他们原本期待的“我的后半生”可能再也过不成想象中的样子。

就像酒,它本无错,可酒驾出车祸致人伤残就大错特错,这个时候,埋怨酒是不对的,埋怨的该是饮酒还驾车之人;贷款也一样,它本无错,有人利用贷款行骗谋求他人财产,有人撸贷上瘾导致自己陷入还债无底洞,这个时候,埋怨贷款也是不对的,该埋怨的是行骗之人,撸贷无节制之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