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金斧子1亿元融资 成华南地区最大的财富管理机构

金斧子是国内众多P2P网贷理财平台之一,金斧子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财富管理机构,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私募发行与服务平台。近日有消息称金斧子1亿元融资准备上市,该轮融资由春晓资本领投、红杉资本与京基资本联投。

金斧子怎么样

继2016年完成C轮数亿融资之后,国内领先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金斧子日前再次宣布完成C1轮次1亿元融资,由春晓资本领投,红杉资本、京基资本联合投资。该资金仍将主要用于持续扩大规模,提升财富管理服务品质。

金斧子完成1亿元融资

始终矗立Fintech潮头的金斧子2016、2017连续两年荣获“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50强”,在通过金融科技不断革新财富管理行业的同时,业务布局的版图正在从线上延伸到线下。2016年以来,金斧子聚焦打造入口级私募基金发行和服务平台,深圳、上海、杭州、无锡、北京等线下财富中心陆续开业,私募注册用户突破23万,专业理财师300人,资产管理规模突破300亿,现已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财富管理机构。

此轮融资过后,金斧子聚焦打造以精品私募为核心的权益类财富管理服务平台,将着力建设精英理财师团队与持续深挖金融科技能力,发展私募注册用户,贯彻资产配置理念,提高财富管理服务水平;持续布局线下财富管理中心,便捷客户体验深挖客户价值。

在产品端方面,除了原有的丰富多元的优秀私募证券基金品类,金斧子发力头部股权投资品类,包括股权母基金、优秀股权基金、优秀独角兽基金,现已间接或者直接成功捕获趣店、博纳影业、科顺防水上市及360私有化、盛大游戏等优秀明星项目投资机会。并于2017年发布“水星母基金”独立品牌,与经纬中国、创新工场、华兴资本、启明创投等头部GP合作,目前已发行两期母基金产品,致力于为股权投资者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股权投资服务。

通过上述战略布局,伴随着私募大时代与新经济行情的到来,三年之内金斧子将有望覆盖100万高净值注册用户,建设1000人以上精英理财师团队,实现1000亿以上财富管理资产配置规模,瞄准成为国内最大的私募发行与服务平台目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