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帕萨特行驶中自燃 司机经历惊魂一幕自燃原因不明

在2017年大众汽车帕沙特该车型因燃油泵问题被责令召回,召回数量达到166万辆,存在重大缺陷。据最新消息,今天上午发生了一起关于大众汽车帕沙特自燃事件,帕萨特行驶中自燃起火,自燃原因或许因燃油泵所致,但此事尚未确定。

帕萨特行驶中莫名自燃

今天(3月30日)上午8:10分左右,在京藏高速出京方向52.1公里处,一辆小轿车在行驶中发生自燃,造成京藏高速出京方向交通受到一定影响。

据了解,起火的是一辆银灰色“帕萨特”小轿车,车上包括司机共2人,是从大兴去水关长城办事途中,车辆在行驶中,底部开始起火,但司机并未察觉。后方车辆司机发现火情后,一边拨打火警电话,一边大声向“帕萨特”司机提醒车辆起火,“帕萨特”才紧急靠边停车,车上2人立即撤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不到5分钟,昌平交通支队高速路大队巡逻车恰巧巡逻至此,及时控制现场、维护交通,并协助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展开救援。火情很快被扑灭,8:40分交通恢复。

天气转暖之后,车辆自燃事故会逐渐增多,车辆起火多是由于车辆电路老化或因修理造成线路隐患引起,昌平交通支队在此提示司机平时要加强车辆检查,及时清除隐患,以免在行驶中发生不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