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大众和宝马被罚8.75亿欧元 原因是这样的

大众和宝马都是大家所熟悉的汽车品牌,可是这两家汽车企业为何同时被罚款?据最新消息,大众和宝马被罚8.75亿欧元,引来中人的围观,想要知道答案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宝马被罚

7月8日,欧盟委员会认定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和宝马串通限制柴油车排放清洁技术的使用,对两家企业处以总计8.75亿欧元罚款。大众和宝马将分别支付5.023亿欧元和3.728亿欧元罚款。德国另一家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也参与串通行为,但因举报这一违法行为,被免于罚款。

在一份声明中说到,在2009年6月至2014年10月之间,涉事企业通过举行技术会议、签订非法协议,限制将环保汽车尿素或车用尿素注入柴油发动机,从而使汽车排放更清洁废气的效率降低。欧盟委员会主管数字化与公平竞争的执行副主席韦斯塔格表示,治理汽车污染的竞争和创新对于欧洲实现绿色目标至关重要。欧盟将毫不犹豫地采取行动,打击危及这一目标的行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