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沪指小幅震荡 中国联通新一轮爆发实力涨停

股票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关注的话题,自从2015年牛市过后泸指就一直处于平稳状态。根据最新报道称沪指小幅震荡,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沪指小幅震荡一事,中国联通新一轮爆发实力涨停!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泸指跌破3100点

沪指小幅震荡,5G板块爆发,中国联通、吉大通信等4股强势涨停;次新股活跃,逾10股涨停;此外,保险、券商等板块也涨幅居前。贵金属、航天航空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消息面:

1、机构一季度持仓路线图曝光(附最新持仓表一览)

2、习近平: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加速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

3、雄安新区全面建设启动:规划纲要落地布局高新产业

4、海南深夜宣布全域限购数千亿炒房资金被“关门打狗”

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表示,中美贸易战一段时期内难解除警报,短线大盘仍不具备大幅上涨条件,“跷跷板”现象在二季度将成常态。

渤海证券:

上周市场受“中兴事件”的传导而表现低迷,然而国产芯片却一举成为市场的主要关注点,表明投资者对于我国自身研发能力的肯定。虽然我国高技术产业距离国外有一定的差距,但在国家大力培育新动能政策的主导下,未来产业的发展仍可期待。由此带来的中小创的成长预期也会有所提升。然而下周面临业绩披露尾声,在筛选标的时还应时刻提防业绩雷的出现。此外,雄安规划政策落地的利好有望使投资者增强对未来雄安新区发展的信心,预计短期市场会重燃雄安板块的热情。

华泰证券:

2018是整体降低风险回报率的一年。近期波动率加大,宏观事件影响个股表现,选股难度加大,海外客户情绪没有去年年底乐观。海外公募类客户要跑赢MSCI基准,今年在行业的选择上较2017年有变化,降低部分周期和金融持仓,增加大众消费品和科技股仓位。海外客户认为未来经济下行速度和输入性通胀博弈货币政策走势,同时影响市场风格。看好的行业包括大众消费,科技股,建议关注周期反弹的持续性。

方正证券:

目前,中美贸易战不是弱化,而是强化,特朗普不会轻易停战,还会继续搞事,中美贸易战一段时期内难解除警报。外在因素不确定性仍存,尽管大盘存在技术性反弹,多方也会力保3000点不破,但短线大盘仍不具备大幅上涨条件,抵抗式震荡整理,甚至步履蹒跚地反复构筑市场底,还是一段时期内大盘运行主旋律,结构性行情仍为主基调,“跷跷板”现象在二季度将成常态。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轻仓者逢低关注国改、生物医药、军工及底部成长股交易性机会,重仓者逢高减持近期涨幅过高股。

A股市场的波动规律

东北证券:

中美贸易摩擦将是反复多次博弈的过程,目前仍难以看到结束的迹象,对中国投资美国敏感技术及产业的限制、以及此前1000亿中国商品关税名单的发布,仍然是近期可能再次扰动中美贸易摩擦担忧的因素。在全球的地缘格局下,需要观察中东局势、日欧贸易态度对美国的牵制程度。但持续的情绪聚焦并不符合A股市场的波动规律,当前市场上逻辑并不自洽的现象也难以存在,考虑到近期经济端被忽略的变化和成长股的情绪波动,并且市场资金分布状态的配置性价比,我们更推荐金融、周期板块。

对于各大证券的评价也将影响走势,股民可以参照一下。对于5G板块现在也是如火如荼,5G板块的股票有好几个都涨停,其中最厉害的就是中国联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