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司法部调查华为 美将黑手伸向华为令人担忧

中兴被美国封杀,境况惨烈,令人唏嘘。现在,美国又伸出黑手了,似乎是想对付华为。据悉,现在美司法部调查华为是否违法制裁规定。由于指控比中兴事件更严重,若然被美国下阴谋成功,华为的下场将会比中兴更惨。不过,华为称遵守所有规定,不担心美国的调查。

美国或会封杀华为

古代,岳飞问心无愧,但是也被安了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华为是问心无愧,但我们却信不过美国,毕竟美国人信誉不靠谱。所以,这次美司法部调查华为,确实令人担忧。当然,正义会站在胜利一方,相信华为不会被美国陷害得手的。

新闻详情:4月26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称,美司法部调查华为是否违反了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规定。但目前不清楚司法部调查的进展以及当局的具体指控。分析人士称,美国司法部的此次调查可能给华为带来诸多风险。

本来,华为在美国市场的业务就相对有限。而在此之前,美国政府已是对华为百般刁难,包括阻止美国移动运营商与华为合作等。更重要的是,这次美司法部调查华为,还可能影响到华为在其他国际市场的业务,尤其是欧洲。由于美国政府对华为的严格审查,一些同盟国已开始对华为采取谨慎态度。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美国司法部的调查推进到了何种程度,也不知道联邦探员因为哪一具体指控对华为展开调查。但知情人士表示,在进行上述针对华为的刑事调查以前,美国商务部和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管制办公室已经对华为发出了有关一些制裁问题的行政传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